內衣美女教CPR 動作性感引人遐想 (附中文版影片)

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爆紅,內容是教導人如何做CPR,由兩名美女當模特兒示範,短短一分鐘以超性感的動作呈現每個步驟,許多人看了後都直呼:「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!」但也有人認為,影片內容太情色,兒童不宜。




 


 


影片一開始,一名穿著黑色內衣的美女躺在地上,看起來就像昏迷,緊接著另一名穿白色內衣的美女出現,她跪在地上用爬的方式慢慢靠近,輕輕搖晃黑衣女的肩膀,隨後抬起黑衣女的下巴,口對口吹了兩口氣,再來在黑衣女胸口附近按壓,不一會兒,黑衣女醒了過來。

原來兩名美女是教導人如何做CPR,還細心解說每個動作。據了解,這個取名「超性感CPR」(Super Sexy CPR)的國外網站影片僅一分鐘,卻因為有許多動作讓人產生遐想,短時間內立刻爆紅,全世界都在轉載,台灣網友甚至加了中文解說,許多人看了直呼:「終於學會怎麼做CPR了!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,影片內容太情色,兒童不宜。

只是到底為什麼要拍攝這樣的影片?該網站非常低調,完全沒註明,只說到了6月1日還有超性感腹部伸展操,因此有人懷疑是否為色情網站打廣告,游走在法律邊緣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